PS的子LO。
禁二改禁二传禁转载禁商用。
更新随缘,更什么随缘。

最近好像流行黑色阁主,让一组七彩蔺晨告诉你,什么叫做人长得好看穿什么颜色都好看。

全是瘦版,我眼里的蔺晨,滤镜要多重有多重。

他是我当年看原著时最喜欢的角色,也是当初长片花里最惊艳我的角色。

记得自己看长片花的时候几乎要跳起来,来来回回按←看那几秒,长片花里没CAST,满脑子尖叫着卧槽这个人是谁?!这个演员是谁?!

一开始我确实没意识到那是蔺晨。一是因为和我看书时脑补的蔺晨不符,二是因为当时旁白说梅长苏手无缚鸡之力却能号令众高手——在我的意识里,蔺晨当然不在梅长苏的号令范围内。

看完片花后脑子里排除了一遍,才想到这可能是蔺晨。

我怎么扯了这么多……

反正就是所谓的,春水初生,春林初盛,春风十里,不如你。

难得的粗略一改色,不搞细节……

评论(13)
热度(50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夏黯_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