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S的子LO。
禁二改禁二传禁转载禁商用。
更新随缘,更什么随缘。

楼诚,泰坦尼克号AU。

灵感源自小李子拿小金人,从1号搞到4号才搞完,竟然鸡血没断,楼诚果然有毒。

理论来讲是应该是和文一起发的,但我实在忍不住了……

文还在反反复复纠结中,脑子里设定和画面已经要爆了,但好久没写正经谈恋爱(虽然他们也不是在正经谈恋爱),现在的进度可能最多也就20%吧……

顺便发现了楼诚这CP另外一个有毒的点,就是自己怎么写都觉得OOC【绝望脸

所以我强行给了一个可以解释OOC原因的设定。

#时至今日我终于想起来了我本来是个文手#

这图的字简直是不要脸的给自己打广告23333

图上提到的那三个电影,都,还没搞【……】

一个风镜的文,一个黄曲的图,一个还不知道什么形式的成语大会……

顺便我觉得那句英文是真的很适合他们俩。

另外祝首页早点开心回来_(:з」∠)_

评论(33)
热度(320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夏黯_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