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S的子LO。
禁二改禁二传禁转载禁商用。
更新随缘,更什么随缘。

响应阿七号召,我也来抽个奖2333

正好最近考试,就当我让自己开心一下回血了,以及我刚刚发现这两天还有好几篇报告要写,绝望脸。


奖      品:两张黄曲明信片,和611帝都Only一样,一点点不一样的是我强迫症又重新修了一小下orz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一张伪装者书签,章子印的,就是之前放的那个,颜色自选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明信片我没拍过,不在家也没带,书签的图可以看→这个。)

人      数:25,评论不够的话全给orz。看到喜欢的太太可能会有25之外的黑箱。

抽奖方式:评论就好,我统计之后用Excel随机。

截止时间:15号0点前。

开奖时间:15号具体几点我也不知道,15号我要考试……

领奖方式:我会@中奖的人,然后被@的人私信给我地址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发送方式中国邮政,放在信封里,丢件的话再论_(:з」∠)_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发送时间有两个可选,一个是6月22-25号之间,一个是7月10号之后。注意一下留的地址,6月底放假就不要留学校的了,要是不确定可以选第二个时间,除了初高三党应该都放假了。

备       注:①书签的颜色,月猫高细12色都可选,我个人觉得黑 深红 深蓝 深紫更好看一点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②可能还会随便挑点别的喜欢的章子印,如果我刻了新的话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③如果中奖的人还混全职或者剑三的话,还会塞一点别的东西233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④中奖的人的私信我会回复核实的,如果我一直没回复可能是LOF抽了我没收到_(:з」∠)_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拒绝倒卖,拒绝倒卖,拒绝倒卖



另外以前从朋友那里看到过一篇句子的整理,原帖我找不到了,朋友当时发了很多,我挑几句贴。有时候发生了什么就看看,也会冷静一些。


不管全世界所有人怎么说,我都认为自己的感受才是正确的。无论别人怎么看,我绝不打乱自己的节奏。喜欢的事自然可以坚持,不喜欢怎么也长久不了。《当我谈跑步时,我谈些什么》村上春树


我们领教了世界是何等凶顽,同时又得知世界也可以变得温存和美好。《海边的卡夫卡》 村上春树


我或许败北,或许迷失自己,或许哪里也抵达不了,或许我已失去一切,任凭怎么挣扎也只能徒呼奈何,或许我只是徒然掬一把废墟灰烬,唯我一人蒙在鼓里,或许这里没有任何人把赌注下在我身上。无所谓。有一点是明确的:至少我有值得等待有值得寻求的东西。《奇鸟行状录》村上春树


凡事都要看你怎么自处的呀。胸怀开阔气量大的人,福分也就跟着大;心地狭窄的人,即使能登上高位,也总嫌其欠缺精神上的丰裕感;性急的人,则又难久安于其地位。所以,只有宽厚稳重的人才能活得长寿呢。《源氏物语》紫式部


行到水穷处,坐看云起时。《终南别业》王维


信道而且行善者,我必定勾销他们的罪恶,我必定以他们的行为的最优的报酬赏赐他们。《古兰经》


我事写作,原因无它:从小到大,数学不佳。

考入大学,成天泡茶。读中文系、看书很杂。

偶写诗文,幸蒙刊发。百无一用,乃成作家。

弄笔半纪,今已华发。成就甚少,无可矜夸。

有何思想、实近儒家。人道其理,抒情其华。

有何风格?兼容并纳。不今不古,文俗则雅。

与人无争,性情通达。如此而已,实在无啥。

《我为什么写作》汪曾祺


知我者,谓我心忧;不知我者,谓我何求。《黍离》诗经


还有一首《不气歌》,也很有趣。


611帝都Only我真没想到带了70份会都给出去,谢谢大家的喜欢。

比心❤

评论(68)
热度(33)

© 夏黯_ | Powered by LOFTER